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会见日本株式会社7-ELEVEn会长古屋一树

2019年08月23日14:0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日本株式会社7-ELEVEn会长古屋一树

8月22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日本株式会社7-ELEVEn会长古屋一树。

胡和平对古屋一树一行来陕表示欢迎。他说,陕西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隋唐时期日本派遣了大批遣隋使和遣唐使到长安学习,开启了两国的友好交流。当前,陕西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创建西安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着力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7-ELEVEn在陕门店的开业,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了崭新一页。希望7-ELEVEn加大在陕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我们将为企业在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古屋一树表示,陕西发展势头强劲、市场空间广阔。愿深化同陕西的合作,加快在陕业务布局,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商品和便利服务,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等参加会见。(记者 甘甜)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