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蒋先齐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2019年08月20日13:4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蒋先齐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原四川省重庆市政协副主席、享受直辖市副市级待遇退休干部蒋先齐同志遗体送别活动,8月19日上午在重庆市石桥铺殡仪馆举行。

送别大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在“沉痛悼念蒋先齐同志”的黑底白字横幅下,悬挂着蒋先齐同志的遗像。蒋先齐同志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蒋先齐同志逝世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其办公厅分别献了花圈。市委书记陈敏尔,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徐敬业,老同志张文彬、甘宇平、刘志忠、王鸿举、邢元敏、陈光国、黄奇帆、徐松南等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也分别献了花圈。

上午9时,王炯、刘强、徐代银等市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和老同志代表张文彬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石桥铺殡仪馆为蒋先齐同志送别并向他的亲属表示慰问。

蒋先齐同志生病住院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及市级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医院看望;蒋先齐同志逝世后,又分别以不同方式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