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邻水:“三个一线”推进项目建设

2019年08月14日12:0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8日,记者在位于广安市邻水县高滩新区的四川捷晟包装有限公司看到,新建的可循环包装生产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办公楼主体工程将于1个月内完工,工人们个个干劲十足,在对办公楼的模板和钢骨架进行安装。

“该项目于4月底开工建设,进展顺利。7月,项目部采取两班倒工作责任制,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按计划,8月底将实现主体工程完工。”施工现场负责人吴崇伟介绍说。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50亩,计划投资2.2亿元,新建生产用房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办公及生活用房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建设吸塑、挤出等6条生产线,购置安装注塑机、吸料机、干燥机、制冷系统、大型数控龙门磨床等设备135台(套)以上。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围板箱、中空板等可循环包装1500吨以上,实现年产值约1亿元,年纳税金260万元以上,解决劳动力就业80人以上。

该项目的顺利推进是邻水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严格按照一线调研、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动工作“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1—7月,该县103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9.6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64.7%,超进度6.4个百分点。其中,11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6%,超进度17.3个百分点;92个县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7.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0.6%,超进度2.3个百分点。(邻水记者站 孔虹 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