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会见马来西亚吉打州州务大臣慕克里兹·马哈蒂尔

2019年08月14日10:4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马来西亚吉打州州务大臣慕克里兹·马哈蒂尔

本报讯 (记者 周明)8月13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马来西亚吉打州州务大臣慕克里兹·马哈蒂尔一行。

胡和平对慕克里兹·马哈蒂尔来陕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中马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下,陕西与马来西亚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双方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当前,陕西正充分发挥区位、科教、产业等优势,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着力打造中国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陕西愿同吉打州一道,贯彻好习近平主席和马哈蒂尔总理达成的共识,落实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深化双方在经贸、农业、旅游、交通等方面务实合作,进一步扩大人文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慕克里兹·马哈蒂尔说,吉打州与陕西合作前景广阔。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加强同陕西的交流合作,为陕西企业在吉打州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