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云南省委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赵欢郑之杰陈豪阮成发出席

2019年08月13日14:18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张寅 陈晓波) 8月1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北京与国家开发银行举行工作会谈。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行长郑之杰出席。

赵欢简要介绍了国开行发展情况,并对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国开行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云南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领域补短板、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优质市场化金融服务,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陈豪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开行服务国家战略、实现自身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国开行长期以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通全通”工程、教育卫生领域补短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阮成发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对接,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助力云南补齐教育、卫生等领域短板,加快推进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支持云南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等,推动双方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国家开发银行周清玉、孟亚平,云南省宗国英、刘慧晏、杨杰参加。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