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9年08月13日10:09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8月12日讯 (记者 戴宏)8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李纪恒对罗家良一行访问内蒙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基本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扩大对外开放,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着力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新两国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内蒙古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节点地区,多年来与新加坡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发挥双方互补优势,加强人文、旅游、经贸、教育培训、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罗家良感谢内蒙古的热情接待。他说,近年来新中两国关系迅速发展,新加坡连续6年成为中国第一大新增外资来源国。新加坡与内蒙古之间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访问为新起点,推动双方在水资源综合利用、开通直航航线、物流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取得实质性成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