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

2019年08月11日14:1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

在回族等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在银川举行欢庆古尔邦节茶话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愿景。

茶话会前,自治区领导石泰峰、咸辉、崔波来到各界代表人士中间,同部分省级老领导、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回族等群众代表和宗教界代表等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齐同生,自治区领导姜志刚、许传智、赵永清、张韵声、潘武俊、李金科、石岱等出席茶话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致辞。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主持茶话会。

白尚成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族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历经61载春华秋实,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各族群众亲如一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进入新时代,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武警宁夏总队主要领导同志,部分退休省级老同志,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中央驻宁有关单位、有关大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负责同志,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了茶话会。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