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贺荣在宝鸡市调研

2019年08月10日14:4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

8月7日、8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到宝鸡市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岐山县,调研企业党建、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贺荣来到陕汽、宝钛、宝鸡机床等省属企业的工厂车间,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交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在金台区胜利村、玉池村,贺荣听取党支部建设情况,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到贫困群众家中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征询帮扶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在调研宝鸡市委党校迁建等项目时,对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完善功能提出明确要求。贺荣还调研了渭滨区非公企业红色商圈、海力特精密机械公司、吉利汽车部件公司等党组织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

贺荣在调研中强调,宝鸡市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要求,全力做好稳增长等工作。要加强国企党建和改革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创新驱动做强做优制造业,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巩固和提升卫生环境、教育医疗等优势,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实力。要选优配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提升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比例,扎实做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改厕和垃圾处理等工作,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下气力做好防返贫工作,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增收。

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一同调研。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