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广安区综合执法局:专项整治夜市摊点

2019年08月09日10:0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段时间,夜市成了城区市民消暑纳凉、品味美食的好去处,但夜市摊点在为人们带来消费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违规占道经营、油烟扰民、噪声扰民、人行道被阻等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区市容环境,广安市广安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重点针对辖区内夜市摊点违规占道经营及出店经营现象开展了还道于民的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1人次,执法车辆27车次,对广安城北新天地1期、2期,城北建设路、人民路、新南门、水塘堡等地的夜市摊点进行了规范治理,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7份,规范出店经营行为40余起,取缔占道流动经营28处,进一步规范了夜市摊点经营秩序。(记者 刘定春)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