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求发会见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2019年07月30日09:1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陈求发会见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7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沈阳会见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陈求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辽宁今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后,陈求发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经济和全国一样,发展形势、质量和效益越来越好。德国宝马集团等大企业纷纷到辽宁投资兴业,并带动了一批配套企业入驻。辽宁对各类企业一视同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落实各类优惠政策,坚持藏富于企业,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支持企业实现更好发展。近年来,韩国到辽宁投资企业逐年增加。现在辽宁14个市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竞相发展,希望更多韩国企业到辽宁、到沈抚新区投资兴业,建设工业园区,享受优惠政策,使韩国在辽投资企业数量大大增加,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取得实实在在成果。辽宁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各类服务。

韩国国会议员朴炳锡表示,祝贺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把辽宁各类优惠政策推介给韩国企业,推动更多企业到辽宁投资。

副省长陈绿平,韩国驻沈阳总领事林秉镇参加会见。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