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9年07月25日09:3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7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深入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乌鲁布铁镇,调研京蒙帮扶项目食用菌包生产基地经营情况。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呼伦贝尔7月24日电 (记者 戴宏)7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深入鄂伦春自治旗和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围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进行调研,强调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冒着细雨,沿着小道,李纪恒走进兴阿林场,察看林木长势,了解森林防灭火、种苗繁育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与林业职工亲切交流,对林业保护建设成效给予肯定。他勉励当地干部职工继续奉献林业改革发展事业,守护好大兴安岭这片碧绿。

在食用菌包生产基地、光伏扶贫电站,李纪恒深入了解产业扶贫情况。他强调,要因地制宜抓好产业扶贫,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业和农畜产品加工业,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在新丰村、哈力浅村,他走访贫困户周宪凤、陈富春,检查驻村帮扶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了解 “三保障”方面的问题,叮嘱大家要把扶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李纪恒还走进莫旗曲棍球队训练场馆,与队员们交谈,勉励他们团结友爱、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调研期间,李纪恒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他强调,全市各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确保经济平稳运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到补短板上来,扩大有效投入,增加优质供给。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做优做强旅游业,做足做好开放文章,切实把结构调过来、动能转过来、质量提上来。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抓好草原、森林、河湖保护建设,抓好突出问题整治,让呼伦贝尔的绿色名片更加亮丽。要用力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引领带动干部群众苦干实干,一鼓作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大力发展民族地区各项事业,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十四冬”筹备工作。要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