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冯元蔚同志逝世

2019年07月18日13:5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冯元蔚同志逝世

冯元蔚同志遗像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共产主义的忠诚战士,我省党的杰出领导干部,第七、八、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原主席

习近平、汪洋、陈希、胡锦涛、李瑞环、俞正声、王刚、杜青林、李蒙、陈宗兴、刘晓峰等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国家民委、中国文联等送来花圈

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等送来花圈

省领导及省老同志、省直机关等的干部群众代表送别遗体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共产主义的忠诚战士,我省党的杰出领导干部,第七、八、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原主席冯元蔚同志遗体送别7月17日在成都市北郊殡仪馆举行。

冯元蔚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7月15日2时11分在成都逝世,享年89岁。

冯元蔚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汪洋、陈希、胡锦涛、李瑞环、俞正声、王刚、杜青林、李蒙、陈宗兴、刘晓峰等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国家民委、中国文联等送来花圈。

冯元蔚同志逝世后,彭清华、尹力、柯尊平等前往冯元蔚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了冯元蔚同志亲属。中共四川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王雁飞、范锐平、王宁、田向利、曲木史哈、甘霖、邓勇、王铭晖、王正谱、姜永申等省领导以及冯元蔚同志生前好友及亲属送来花圈。

昨日上午,北郊殡仪馆悼念大厅庄严肃穆,正厅上方悬挂着“沉痛悼念冯元蔚同志”的横幅。横幅下方是冯元蔚同志的遗像。冯元蔚同志的遗体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安卧在鲜花丛中。大厅四周,摆满了花圈。在哀乐声中,省领导尹力、柯尊平、曲木史哈、王铭晖、王正谱和省老同志廖伯康、杨岭多吉、谢世杰、聂荣贵、宋宝瑞、张学忠、张中伟、秦玉琴、陶武先等,缓步来到冯元蔚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冯元蔚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送别冯元蔚同志的还有冯元蔚同志亲属、省直机关等的干部群众以及冯元蔚同志生前好友。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