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2019年07月18日14:3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7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阳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省领导刘捷、严朝君、卢雍政参加会见。

孙志刚对郁慕明率“中华儿女文史科技体验营”到贵州参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贵州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全力建设三大国家级试验区,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尽锐出战、务求精准,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郁慕明先生积极为黔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帮助宣传贵州、推介贵州,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郁慕明感谢贵州热情友好地接待,在简要介绍了“中华儿女文史科技体验营”活动有关情况后,他说,贵州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迅速,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发展沃土。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国际脉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彦杰、总经理陈坤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