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一行

2019年07月18日09:4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李纪恒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一行

7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7月17日讯 (记者 刘晓冬)7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一行。

李纪恒对姜在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内蒙古发展,时隔5年后于近日再次亲临内蒙古考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希望能够更多地宣传内蒙古、推介内蒙古,为内蒙古加强与香港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自治区改革发展加油助力。

姜在忠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一直以来对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的对外宣传力度,大力促进香港和内蒙古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沟通合作,为宣传介绍和促进内蒙古改革发展搭建重要媒体平台。

自治区领导白玉刚、张韶春参加会见。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