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年四川省自由搏击俱乐部争霸赛将于8月4日在广安前锋开赛

2019年07月15日09:3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3日上午,记者从“世纪职校杯”2019年四川省自由搏击俱乐部争霸赛新闻通气会上获悉,8月4日至6日,该赛事将在位于前锋区的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举办。

  据了解,2019年四川省自由搏击俱乐部争霸赛由四川省搏击运动协会主办、广安市搏击运动协会承办、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协办,此次比赛是自前锋设区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活动。比赛以“致敬小平,勇争前锋”为主题,分为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五个组别。届时,将有来自四川省搏击运动协会的60家单位近700名运动员参赛。 (广安日报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