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布小林主持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

2019年07月14日09:4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本报7月13日讯 (记者 戴宏)7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经济运行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质量提升、发展活力增强,三大攻坚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就业总体保持稳定,生态建设和民生保障力度加大。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强化问题导向,高度关注经济运行中的问题,进一步跟踪分析,拿出解决办法。要把营商环境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级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强化机遇意识,抓好用好机遇,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大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力度,抓好污染防治和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稳定就业等各项民生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检视问题,狠抓问题整改,为全区政府系统作表率。要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形成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讨论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草案)》。

(责编:杨亚澜、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