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第五届宁夏“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银召开 石泰峰咸辉接见受表彰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2019年07月13日10:5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第五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银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7月12日,第五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银川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接见了全国、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参加接见,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参加接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公务员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全区广大公务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业绩。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公务员管理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不断完善和改进公务员管理工作,提升公务员队伍素质能力,大力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把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全区广大公务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过硬的政治品格。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保持深厚的为民情怀,真心对待群众、真心联系群众、真心为民办事。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增强学习自觉、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始终保持永恒的学习追求,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要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斗争勇气,强化忧患意识,增强担当魄力,大胆改革创新,始终保持强烈的担当意识。要大兴实干之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知责履责尽责,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始终保持优良的实干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筑牢思想防线,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干干净净、老老实实做人,始终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

大会表彰了28名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2个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6名全国、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