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河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王国生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07月13日09:1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7月12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研究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工作情况,审议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规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好工作方向,真正用心用情、有针对性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把党中央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怀关爱传递下去,激发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役不褪色,在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政策,狠抓服务保障,大力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把安民心暖人心的各项工作做早做细做扎实,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做好教育引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选好树好先进典型,持续开展“最美退役军人”等评选宣传活动,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扛稳退役军人工作的主体责任,推动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能力建设,扎实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孔昌生、舒庆出席会议。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