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张福权同志逝世

2019年07月12日08: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张福权同志逝世

原省广播电视厅党组书记、厅长、总编辑、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黑龙江电视台台长、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张福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6月25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90岁。

张福权同志,黑龙江省北安县人,1929年7月出生,1945年8月参加革命,194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黑龙江日报社记者、组长、主任,省计委处长,黑龙江省广播事业局副局长,省广播电台台长,省广播电视厅副厅长、厅长、党组书记,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总编辑,黑龙江电视台台长、总编辑,1993年6月离休。

张福权同志对党忠诚,时刻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省委老干部局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