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将于8月7日开幕

2019年07月09日12:2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8日,我市举行2019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将于8月7日在华蓥山石林景区盛大开幕。旅游节期间,我市将持续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引领游客玩转华蓥山。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记者了解到,本届华蓥山旅游文化节以“走进红色旅游胜地广安,体验生态康养华蓥山”为主题,围绕“红色、生态、康养”主线,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新闻主播主题诗歌朗诵会、“游园无数,难忘石林”游园活动、“美好山居生活”峰会、“森林奇境,清凉一夏”森林旅游、华蓥山美食节、篝火晚会、帐篷音乐节八大主题活动组成。

  “华蓥山旅游文化节由来已久,是我市重要的旅游品牌活动。”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贺中福介绍,华蓥山旅游文化节自2016年举办以来,规模不断壮大、档次不断提升,已成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保留的综合型旅游文化节庆活动,也是川渝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旅游节会品牌。

  近年来,广安依托华蓥山富集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民俗文化旅游、生态观光旅游、康养度假旅游等特色产品,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广安被成功纳入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成为全国首批“重点红色旅游区”。(广安日报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