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王晓东与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座谈

2019年07月09日09:1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座谈

湖北日报讯(记者晓峰、呈思)7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出席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的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座谈。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参加座谈。

蒋超良欢迎郭金龙一行,感谢中央台办、国台办重视支持湖北对台工作,感谢两岸企业家峰会对我省举办台湾周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说,我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湖北·武汉台湾周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成为对台交流重要品牌;出台“惠台62条”,努力为台胞办实事、办好事,鄂台产业合作、文化教育交流与民间往来日益密切。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进一步深化鄂台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郭金龙介绍了两岸企业家峰会有关情况。他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鄂台交流合作特色鲜明。希望湖北省不断深化鄂台经贸文化交流,加强半导体、精密机械加工、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等产业合作。作为两岸民间交流合作重要平台,两岸企业家峰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吸引两岸更多企业和经贸界人士来鄂投资兴业;以本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和2019两岸企业节能环保产业合作研讨会为契机,促进两岸环保产业对接合作,更好服务湖北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梁伟年、赵海山,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等参加座谈。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