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重庆)妇女之家成立

2019年07月08日09:1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为深化川渝合作,加强对广安籍在渝女性的引领、服务和联系,7月5日,广安(重庆)妇女之家成立。

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高度重视关爱农民工工作,省妇联和市妇联相继出台了关爱农民工工作方案,制定了一系列服务女性农民工的措施。在重庆建立广安(重庆)妇女之家,旨在搭建一个为广安籍在渝女性服务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宣传家乡惠民政策,让在外务工人员了解家里人生产生活情况,在外地安心工作;同时,把在渝的广安女性凝聚起来,为有就业需求、维权服务的姐妹提供信息和帮助,实现共同发展。

广安(重庆)妇女之家将紧紧围绕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深化川渝合作中积极作为。做好广安的宣传员,积极宣传广安“四张名片”、市委“1234”工作思路和“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成为广安发展的信息员,积极提供项目、政策、资金信息;当好广安招商引资的帮手,把有投资意向企业引回广安。(谭恩建 杨海燕)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