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伟中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

2019年07月06日10: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

  南方日报讯 (记者/崔璨)7月4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深圳会见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一行。

  王伟中对林冠英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加快形成具有世界级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希望双方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双向经贸投资,深化在高新技术、金融开放、智慧城市、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以更大的开放拥抱发展机遇,以更好的合作谋求互利共赢,推进广东、深圳与马来西亚务实合作,为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林冠英说,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达,与马来西亚在资本市场、制造业等方面互补性强。希望与广东、深圳建立更加通畅有效的合作机制,为两地投资者提供便利化服务,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省委常委、秘书长郑雁雄,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吴利军等参加会见。

(责编:李源、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