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建好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2019年07月05日14:2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3日上午,广安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应邀莅会指导,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晓骏、甘丽一行先后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广安区融媒体中心和已投入使用的岳池县融媒体中心,查看了融媒体中心的核心管理平台,以及移动采编、中央厨房内容生产系统等融媒体内容生产工具和传播载体,详细了解广安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筹备、建设和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晓骏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好是前提,用好是根本。要提升基层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把体制创新、平台升级、资源整合、人员转型等贯穿发展始终,形成强有力的正面舆论宣传。

会上,甘丽就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时效,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坚持发展导向,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互联网思维,强化互动性、参与性、渗透性,使融媒体中心在建设、使用中达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真正成为现代治理方式的新手段和新方法。(广安日报记者站 廖小兵 范聪 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