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回顾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青海省委中心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王建军等出席

2019年07月02日10:38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委中心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薛军)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等省委中心组成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内,陈列展出着各类历史照片、电文等珍贵文物,记载了红西路军艰苦卓绝英勇战斗的足迹,再现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王建军等领导步入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场景前伫立凝视,缅怀先烈,学习红西路军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参观结束时,领导们又集体观看视频,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西路军纪念馆广场革命烈士群雕前,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王建军领誓,省委中心组成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有关副秘书长等参加活动。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