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英雄无言——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

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学习张富清蔡兴海同志先进事迹

2019年06月20日14:1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学习张富清蔡兴海同志先进事迹

本报讯(记者 秦骥)6月14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张富清、蔡兴海同志先进事迹。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英雄出秦岭、初心照武陵——记老英雄张富清》《热血铸初心、忠诚践使命——记上甘岭老英雄蔡兴海》两篇英模事迹报道。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感到:张富清、蔡兴海两位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人灵魂深处很受触动,让大家对人生价值有了更深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位英雄模范为榜样,不计得失、不慕虚名,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奉献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