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先锋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9年06月19日13:3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秦华)6月18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座谈会。省军区、汉中市、省直单位、新闻媒体、张富清家乡代表及亲属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追赶超越怎么干”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汉中市委、市政府对学习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安排,掀起了学习热潮。省直机关工委代表从党建工作角度,就学习践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议抓好机关退役军人的学习。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代表阐释了张富清“藏”起的是功名、“露”出的是初心的优秀品格。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汇报了学习践行的进展情况,并对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谈了认识、讲了思路。省委党校代表从理论层面概括了张富清的精神境界,为更好地学习提供了理论参考。张富清亲属代表结合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老英雄的家国情怀和朴素家风。省荣军第一医院代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践行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有利于汇聚起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全省退役军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在全省退役军人中率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积极联动新闻媒体,进一步发掘张富清的闪光点,努力在全省营造学习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的浓厚氛围。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