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广安市举办

2019年06月18日11:4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1日至14日,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来自各市(州)及省人社厅部分单位的110名新闻宣传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过程中,来自省网络舆情中心、新华网四川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就舆情应对、融媒体平台运用、新媒体运营、新闻写作等方面内容,为全体参训学员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课程。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本领,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人社工作宣传意识,重视舆论引导,更加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宣传重点,努力提升群众对人社工作的获得感。 (广安日报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