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先锋

《95岁老英雄张富清的本色人生》出版发行

2019年06月18日15:0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95岁老英雄张富清的本色人生》出版发行

6月17日获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本《深藏功名 不忘初心——95岁老英雄张富清的本色人生》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由湖北日报社主编、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书局策划,是全国首个关于张富清先进事迹的学习读本。

我省恩施州来凤县95岁老英雄张富清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发掘并率先报道的重大典型人物,后经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中央主流媒体连续报道,感动荆楚、誉满华夏。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后,更是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

该书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引发强烈反响、老英雄张富清的本色人生、媒体评论及读者热议三个章节,除湖北日报相关报道外,还收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媒体的相关重点篇目。这些报道中,既有故事讲述,也有评论热议;既有报纸、电视的深度报道,也有网络互动摘录。在“链接”部分,还揭秘“新闻背后的故事”,由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讲述张富清这一重大典型人物是如何发掘并率先报道的。

据悉,该书一上市就受到读者欢迎,订购量已突破2万册。(记者江卉、通讯员周凌)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