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黄坤明:学习“北京榜样”优秀群体 用不懈奋斗创造和守护美好生活

蔡奇参加会见并出席报告会

2019年06月15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  “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学习宣传,激励人们爱国奉献、崇德向善,用不懈奋斗创造和守护美好生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参加会见并出席报告会。

2014年以来,北京持续开展“北京榜样”学习宣传活动,推出一大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模范人物。“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就是这些人物中事迹厚重、影响较大的50位年榜荣誉获得者。今年2月,中宣部授予“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黄坤明在会见时说,“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源自基层、胸怀祖国,植根平凡、创造不凡,用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和奉献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北京榜样”优秀群体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明礼敬人、崇德向善的道德追求,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起来,在实现伟大梦想中书写人生华章。

报告会由中宣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5日 03 版)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