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文涛会见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列夫琴科

2019年06月15日14: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王文涛会见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列夫琴科

本报14日讯(记者王坤)14日上午,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列夫琴科一行。

王文涛热烈欢迎列夫琴科州长到访。他说,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不久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俄,中俄两国元首宣布将中俄关系提升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两国领导人共识和两国政府确定的经贸目标,将引领中俄地方间务实合作进入新时代。希望黑龙江省与伊尔库茨克州扩大政府间交往,在经贸、木材加工、航空运输、金融、教育、旅游、体育等领域深化合作。王文涛介绍了龙江银行与团结银行开展中俄商业银行间合作进展情况。他建议两省州建立商务、投资等部门间定期沟通的联合工作机制,加强在园区、项目、政策上的推介,进一步畅通企业投资信息交流渠道。

列夫琴科简要介绍了伊尔库茨克州未来五年发展计划要点。他表示,伊尔库茨克州十分重视吸引外资,希望借助中俄博览会这个平台,加强与黑龙江等中国地方政府间在石化、冶金、制药、学生交流以及绿色食品等领域的合作。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