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推进广安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6月14日10:3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带队调研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作开展情况。

  李继刚一行对枣山超奇果蔬专业合作社、枣山孵化园快递中心等地调研后,座谈听取了解了邮政快递行业及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李继刚指出,邮政快递行业既是经济行业也是民生行业,各级各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强化邮政快递行业在服务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要完善行业规划,加强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配齐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指导服务,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强监管,树立行业标准,不断推进全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安日报记者 贺樊丽)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