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川省性别平等教育进中小学课堂试点工作培训班”在广安市开班

2019年06月14日10:2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2日,“四川省性别平等教育进中小学课堂试点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卫国,省妇联副主席、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李静,副市长王瑛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推进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性别平等教育的重要性,在性别平等理念工作上要坚持进学校、进管理、进课程、进教材,将性别平等理念作为教育核心要素体现在教育各方面;让性别平等理念在学生中得到更好的普及和宣传,真正实现教育工作全面贯彻性别平等原则。

  在广期间,王卫国一行还先后前往华蓥市、邻水县进行实地调研。 (广安日报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