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9年06月13日14:3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1日,广安市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世洪、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席世洪在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化认识,通过培训强化党领导立法工作的意识,把握好地方立法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地方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要突出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期4天的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安排有法理学、设区的市立法如何用好立法权、环境保护、地方立法技术规范与技巧等专题讲座。

  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法制工作人员以及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共80人参加培训。(冯浩)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