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历史》第二卷(1949—1978)出版发行

李抑嫱

2019年06月13日08:3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历史》第二卷(1949—1978)出版发行

近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历史》第二卷(1949—1978),经省委批准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历史》第二卷记述了自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29年间,吉林省党组织在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带领吉林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史。全书共分4编22章,约56万字,凝聚了几代党史工作者的心血,汇聚了省内许多老同志和专家学者的智慧,是一部科学总结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共吉林历史的权威性党史基本著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历史》第二卷的出版发行是落实省委要求,服务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拼搏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