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年06月12日11:1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1日,市委政法委举办的以强化政治轮训,加快推进政法队伍“四化”建设为主题的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副市长王峰出席开班式。

  甘用德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统揽广安政法工作;全市各级各政法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提升政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不断开创广安政法事业发展新局面。(广安日报记者 苏怀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