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胡和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2019年06月11日10:14    来源:陕西日报

6月10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领导小组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措施,不断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领导小组副组长庄长兴、胡明朗,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全省退役军人工作。

胡和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带有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强烈的责任感,用改革的方法、务实的举措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胡和平强调,要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宣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向英雄学习、与先进对标,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认真落实就业安置、待遇保障等政策要求,着力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

胡和平要求,要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办公室督促落实作用,加强成员单位工作联动,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站建设,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