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豪分别会见谢国民许荣茂

2019年06月11日10:03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陈豪分别会见谢国民许荣茂

6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分别会见了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来滇出席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17届东盟华商会暨第1届“一带一路”侨社论坛等活动表示欢迎。

在会见谢国民时,陈豪表示,云南与正大集团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沟通,继续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云电外送、园区建设、医疗和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在会见许荣茂时,陈豪表示,当前,云南正围绕“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目标,全面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在旅游文化、大健康产业及特色小镇、城市化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发更多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谢国民、许荣茂表示,云南资源丰富、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正大集团、世茂集团愿在旅游、农业、能源、大健康等领域与云南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云南省刘慧晏、张国华,正大集团杨小平、谢毅、白宇飞、洪波,世茂集团牛伟星等参加会见。(记者 田静 张寅)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