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06日07:4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我市(广安市)生态环境、交通运输、水务等8个部门联合在电信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巡视活动现场。

今年世界环境日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并将沿用至2020年。活动中,各部门展出宣传展板10余块,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生态环保宣传手册等生态环境相关宣传资料数百份,并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

据活动开展方介绍,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旨在进行广泛社会动员,推动人们知行合一,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出丰硕成果。“看了宣传资料,我们不仅了解了环保知识,知道我市近年在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还让我们坚定了信心,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齐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市民张峰说。(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