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受理各类环境资源案件293件

2019年06月05日08:0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4日,记者从(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全市法院共受理环境资源类案件293件,其中刑事案件15件、民事案件208件、行政案件70件,均已全部审结,结案率达100%。

会议就广安市两级法院2018年度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据了解,在环境资源刑事审判工作中,全市法院始终坚持罪刑法定原则,注重惩治、教育和预防相结合,2018年,全市法院共受理环境资源刑事案件15件,审结15件,判处21人。接下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四川)省委、(广安)市委绿色发展决策部署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为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