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彭清华尹力会见香港青年“追寻百年足迹”学习体验访问团

2019年06月02日14:0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尹力会见香港青年“追寻百年足迹”学习体验访问团

  6月1日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香港青年“追寻百年足迹”学习体验访问团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他们来川考察交流。

  彭清华说,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香港青年学习体验访问团来川考察,追寻五四运动百年足迹,实地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充分体现了香港青年心系祖国、关注国情、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近年来,在川港政府的共同努力和香港中联办的大力支持下,四川与香港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成果丰硕。加强青年交流交往是川港合作的重要内容,有利于香港青年更好了解祖国、报效祖国。希望访问团各位成员以这次来川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四川的认识和了解,积极促进香港与内地青年交流交往,推动两地经贸投资、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访问团团长、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访问团荣誉顾问、全国政协常委、世界卫生组织终身名誉总干事陈冯富珍先后发言,简要介绍了香港菁英会发展和这次来川考察访问有关情况。他们说,这次四川之行收获很大,大家亲眼目睹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的巨大变化,亲身感受到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我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青年工作,为促进港川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访问团荣誉顾问、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访问团总团团长、全国青联副主席、香港菁英会创会兼荣誉主席施荣忻等香港青年“追寻百年足迹”学习体验之旅“全面小康”巴蜀分团全体成员,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参加会见。(记者 张守帅)

(责编:万鹏、曹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