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孙志刚:怀着感恩的心 鼓起奋进的劲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许邵庭

2019年06月01日15:2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怀着感恩的心 鼓起奋进的劲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6月1日给晴隆县第六小学六(2)中队少先队员回信,向他们和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孙志刚在回信中说,你们县城的新家宽敞明亮,校园的生活丰富多彩,就近上班的父母陪伴成长,我为你们感到特别开心。这些变化,是近年来全省持续打好脱贫攻坚“四场硬仗”、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的生动缩影。

孙志刚表示,你们生长在习近平爷爷带领各族人民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时代,是无比幸运的、无比幸福的。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感恩习爷爷,感恩新时代。要鼓起一股奋进的劲,始终敢于有梦,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晴隆县第六小学六(2)中队少先队员是三宝彝族乡的孩子。2016年,省委、省政府在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中,将三宝乡整体搬迁,乡亲们住进了新房子、过上了好日子。近日,三宝乡的少先队员给孙志刚书记写信,反映新家园带来的巨大变化,表达感恩之情和努力学习、靠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的决心。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