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会见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一行

许邵庭

2019年05月27日10:0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会见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一行

5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阳会见了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省领导赵德明、卢雍政,绿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参加会见。

孙志刚对张玉良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绿地集团对贵州发展的帮助支持。孙志刚说,近年来,贵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定不移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推动“四个强化”和“四个融合”,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增长。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贵州将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包括绿地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贵发展壮大,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张玉良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绿地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贵州交通条件加快改善,大数据发展风生水起,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很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发展成绩令人钦佩。绿地集团愿与贵州在地产开发、康养产业、金融生态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为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有关部门和绿地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