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蔡奇会见北京市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陈吉宁一同会见 

2019年05月21日08:0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蔡奇会见我市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本报讯(记者王皓 武红利)昨天上午,市委书记蔡奇会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的北京市代表,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合影留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一同会见。

蔡奇向代表表示祝贺,向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说,你们的先进事迹很感人,你们是首都人民的骄傲。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奋斗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各位自强模范和全市残疾人一道,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挖掘自身潜能、实现人生价值。各位助残先进永葆大爱无疆的深厚情怀、践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德行善举,带动更多首都爱心人士加入助残队伍,让关爱的阳光普照每位残疾人朋友。

蔡奇强调,残疾人事业是特殊的事业、光荣的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不断健全保障体系,扎实推进城乡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好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事迹,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新时代首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北京市共有夏伯渝等4名“全国自强模范”、北京市民卡管理中心等3个“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尧弘等3名“全国助残先进个人”、通州区培智学校等4个“残疾人之家”和“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丛艳梅获得表彰。

魏小东、崔述强、张家明,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一同会见。

(责编:周洪业、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