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乌克兰敖德萨州议长乌尔班斯基

2019年05月18日10:37    来源:江西文明网

原标题:刘奇会见乌克兰敖德萨州议长乌尔班斯基

本报讯 (记者刘勇)5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在南昌会见了乌克兰敖德萨州议长乌尔班斯基·阿纳托利。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参加会见。

刘奇欢迎和感谢乌尔班斯基率团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他介绍了江西省情,回顾了双方友好往来历程,指出,2017年我们建立友好省州以来,双方经贸往来逐步扩大,人文交流更加深入,保持发展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刘奇指出,本届中部博览会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就是希望搭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经贸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敖德萨州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地区,与江西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方面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我们将以此次中部博览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各层次互动往来,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教育文化等方面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民众。

乌尔班斯基感谢江西的热情邀请,并介绍了敖德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敖德萨州毗邻黑海,区位优越、气候宜人、资源丰富,热切希望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内,更多的江西企业家来敖德萨州投资,深化双方在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友好省州关系再上新台阶。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