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浙江省领导看望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 车俊讲话

袁家军出席

2019年05月18日10:3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看望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

本报杭州5月17日讯 (记者 王国锋 沈吟) 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17日下午,省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了全国和省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代表。省委书记车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

车俊向光荣当选的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表示问候,向全省残疾人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他说,我省广大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尊自立,是推进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播了向上向善、超越自我的满满正能量。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为动力,不断增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提高素质、发挥所长,迎难而上、超越自我,不断活出精彩人生。

车俊强调,助残、扶弱、济困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希望全社会特别是各位助残先进一如既往地付出爱心,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让更多的关爱阳光照耀到每一位残疾人身上。残疾人工作是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好地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体系、拿出务实举措,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全省各级残联组织要积极履行职责,千方百计为残疾人提供支持帮助,切实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

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省领导陈金彪、黄建发、周江勇、冯文平、姒健敏、王文序、张泽熙参加看望。看望结束后,省领导和受表彰代表、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省特殊艺术百场巡演首场演出。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