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专题会召开 强调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9年05月15日07:3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4日下午,我市(广安市)组织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副市长陈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分解任务、完善责任清单,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居住品质;要强化设施配套、完善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公租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做成老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对工程各环节进行全程严格监督,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标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