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汪洋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

2019年05月14日16: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汪洋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马卓言、潘洁)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

5月14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汪洋表示,当前,中斯关系发展面临历史新机遇,双方要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对接各自发展战略,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深化务实合作,密切各层级友好交往,凝聚和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加强文明互鉴和发展经验交流,不断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坚定支持斯里兰卡政府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愿同斯方加强安全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西里塞纳表示,斯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一道,加强文明对话交流,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

夏宝龙参加会见。

(责编:王静、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