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2019年05月13日13:3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本报讯(记者 赵波)5月12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弗拉基米尔一行。

胡和平对诺罗夫一行来陕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上合组织影响日益深远,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平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陕西与上合组织长期以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上合组织框架下的欧亚经济论坛多次在西安成功举办,已经成为推介和宣传陕西的高水平平台。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为陕西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我们正在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着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期望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的合作,深化经贸、农业、交通、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诺罗夫表示,陕西的悠久历史和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愿意尽全力推动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加强与陕西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多边合作水平。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