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以临战姿态优质高效做好筹备工作

2019年05月12日10:3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以临战姿态优质高效做好筹备工作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5月1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赴武汉市调研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组委会工作要求,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压奋进,以临战姿态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参加调研。

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是军运会海军五项竞赛场地,目前已完成生活用房、比赛场馆、附属配套设施建设。蒋超良来到障碍赛场地,观摩比赛训练,与运动员亲切交流;察看靶场、橡皮艇水道、航海技术平台等,详细了解各类设施运行情况;检查用电照明调试、场地清理保洁等收尾工作,充分肯定各项赛事准备、服务保障工作进展,要求按照一流标准要求,继续在改善环境、完善赛事准备细节上下功夫,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调研中,蒋超良听取了相关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承办好这次赛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交给湖北和武汉的重大政治任务。现在距军运会开幕不足6个月,已经转入临战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政治责任,全身投入、全心奉献、全力推进,为高质量办好军运会提供好全方位服务保障。

蒋超良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场馆建设等筹备工作收尾完工、成熟完善,为后续工作赢得时间、赢得主动;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认真排查火炬传递、开闭幕式、赛事组织、运动员村建设运行、安全保卫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堵漏洞、补短板;加快环境综合整治步伐,推动各项美化、绿化、亮化、净化工程出形象、见效果,展现城市特色和魅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施工安全、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办会、办会为民,规划好场馆等基础设施的赛后利用,在办会过程中逐步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海军工程大学校长杨波、政委孙忠义,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等参加调研。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